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買物王】Sony新運動耳機隔音勁亦防水

2018-05-07
■Sony一口氣推出三款耳機,包括這款運動型全無線降噪耳機WF-SP700N。■Sony一口氣推出三款耳機,包括這款運動型全無線降噪耳機WF-SP700N。

當我們專注做運動時,總不想被外界聲響打擾, 所以邊聽歌邊進行高強度帶氧運動便最適合不過。但汗水和雨水總會是耳機的敵人,若因弄濕了耳機而導致損壞,那便損失慘重。有見及此,Sony將推出運動型全無線降噪耳機WF-SP700N,既能大幅減低周圍雜音,又可防水濺,是做運動時的好拍檔。

在日前發佈活動中,Sony展示了外形特別的耳機700N,這種設計可在長時間佩戴下依然感覺舒適。其IPX4級防水濺防汗功能,就算是流汗抑或在雨中都能確保耳機不會因濕掉而損壞。加上上乘降噪功能,即使健身室有很多人在高聲交談,都能令那些雜聲「隱形」,讓心儀音樂陪伴左右。本月底上市的700N有黃色、粉紅色、黑色和白色四種顏色供選擇,售價為$1,690。

此外,廠方也發表另外兩款無線耳機,分別是運動型無線降噪耳機WI-SP600N($1,290,本月底發售)以及運動型無線耳機WI-SP500($649,發售中)。■文:ronin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