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IT人語】智能空氣淨化機 中東「沙士」照隔可也

2018-05-21
■Germagic空氣淨化機連「中東沙士」都照殺。■Germagic空氣淨化機連「中東沙士」都照殺。

空氣清新機算是港人需要買部回家看門口的重要電器,因本港空氣質素麻麻,又不乏病毒,抵抗力較差的長者和小孩很易「中招」。最近Germagic推出了空氣淨化機PAC2302,厲害之處是智能感應,全自動監察空氣質素,因而根據情況來自行調節風速。

由於流感病毒抗原的漂移,每年均有新的病毒品種出現,針對目前最流行的流感病毒,這部空氣淨化機能提供最全面的殺菌保障。目前市面上只有Germagic能同時殺滅甲型流感和乙型流感,連「中東沙士」病毒都照殺。這部空氣淨化機配備專利的Germagic殺菌HEPA濾網,能直接而持續殺菌,有關方面建議按時更換濾網,不必自行清理。

另外,科大與捷和日前召開記者會,宣佈共同成立創新環境健康技術聯合實驗室,未來五年將獲捷和捐贈資金,致力研發尖端的環境健康技術。聯合實驗室的成立旨在為創新環境健康技術的研究提供一個平台,將概念性想法和實驗室研究成果轉化成實體產品,解決社區急切需要。■文︰至尊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