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IT新世代 > 正文

【遊樂場】《街霸30周年合輯》超抵玩

2018-06-04
■《街霸30周年合輯》■《街霸30周年合輯》

最近格鬥遊戲熱潮再現,因《街霸30周年合輯》與《BlazBlue Cross Tag Battle》(《BBCTB》)相繼應市,令玩家紛紛拿出大手掣來跟其他人連線挑機。

先講Capcom的《街霸》合輯,全平台對應的它收錄包括《街霸1》到《街霸3.3》的12款作品,選購PS4版的好處是首批商品附送《終極街霸4》下載碼;Switch版則可在《超級街霸2》進行大賽模式,重現街機版當年如同淘汰賽的盛況。至於《BBCTB》則只有PS4和Switch版,除一般版外還附送大量精品的限定版,遊戲內容方面採用2對2的隊制方式,透過巧妙換人和緊密連技盡情發揮「一擊必殺」的極致。《BBCTB》不僅只有《BlazBlue》角色,亦可選用《Persona 4 Ultimate》、《Under Night In-Birth》和《RWBY》的登場人物。

講開Capcom,它剛宣佈於今年8月19日舉行香港的《Monster Hunter: World》最速獵人官方大賽,優勝隊伍可獲MHW跟萬希泉聯乘合作的大賽原創陀飛輪腕錶!有意參賽的玩家請參閱官方網站的詳情。■文:FUKUD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