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林奕匡 與糖妹互爆秘密

2018-06-05
■林奕匡借開騷與好友互爆秘密。■林奕匡借開騷與好友互爆秘密。

香港文匯報訊 林奕匡(Phil)前晚於九展舉行音樂會,為配合主題,Phil邀請了一班圈中好友,包括ToNick、糖妹、小塵埃(Lil' Ashes)及葉巧琳擔任嘉賓。Phil為了今次的演出,近月閉關苦練結他,他更提到首新歌叫《從世界到我家》中有把女聲伴唱,但原來Phil與聲音主人Paula從未見面:「當時Paula身在法國,我鰣輕銦A係分開錄音,大家第一次見,我都係!係真謘A大家都問我Paula係邊個,好神秘咁!」其後Paula現真身,與Phil首次真正合唱《從世界到我家》。

音樂會的中後段,Phil邀得糖妹現身任嘉賓,並大爆鮮為人知的秘密,歷來兩人私下非常相熟,Phil指糖妹單飛發展時,自己也在同期出道,所以不時會碰面,他們亦會相約友人一起聚會。Phil提到他們會玩「狼人」遊戲,但卻老是輸,他解釋稱:「玩呢個遊戲,我做歌手好蝕底,我唔識演戲儦嚏I我唔識講大話。」糖妹忍不住在台上取笑Phil:「知你係一個老襯。」引得全場大笑。

Phil在音樂會後表示,全晚最好玩的一定是與Jason Kui合作的那一部分,他說:「呢個幾月以來不停咁練習,就係為鶩脁oment,好緊張!真係好多洐n記,要記歌詞、記chord,又要記左右手協調性等各樣洁C跟住有Jason Kui同我鬘x上一齊玩,同埋有Paula鰜蛂A呢個真係一個好難得一次機會。」

適逢今個月12日是Phil的生日,他的粉絲都非常有心,為他準備花和禮物,等Phil完騷後離場時送給他,為他預祝,給Phil一個大驚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