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近年重要主場外交 

2018-06-08

2018年11月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在上海舉辦,預計屆時將有15萬名國際國內採購商與會。 

2018年9月 中非合作論壇峰會 

中非合作論壇峰會將在北京舉辦,將出台引領中非合作發展的重大舉措。 

2018年6月9日至10日 上合組織青島峰會 

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八次會議將在山東省青島市舉行,將批准10餘份安全、經濟、人文等領域合作文件。 

2018年4月 博鰲論壇 

博鰲亞洲論壇2018年年會在海南博鰲舉行,來自63個國家和地區的2,000多位代表形成了亞洲共識。 

2017年9月 金磚峰會 

金磚國家領導人第九次會晤在廈門舉行,五國領導人共同發表《廈門宣言》,就加強各領域合作釋放有力信號。 

2017年5月 「一帶一路」高峰論壇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在北京成功舉辦。這是新中國成立以來由中國首倡、中國主辦的層級最高、規模最大的多邊外交活動。 

2016年9月 G20峰會 

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第十一次峰會在杭州舉行,G20成員、8個嘉賓國領導人以及7個國際組織負責人與會。 

香港文匯報記者 葛沖 整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