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吳岱融 父子檔出席活動

2018-06-11
■吳岱融與仔仔Justin及陳凱琳於場內拍照留念。■吳岱融與仔仔Justin及陳凱琳於場內拍照留念。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陳凱琳、吳岱融及其兒子Justin昨日於將軍澳出席活動。3位嘉賓除了分享近況外,更會大談「踢波」心得,吳岱融向愛兒分享獨特的「踢波」技巧,場面溫馨。陳凱琳與吳岱融及其兒子Justin更會大談如何慶祝父親節,並會透露送出的父親節禮物。

其後3位嘉賓以足球遊戲考驗身手及合拍程度,陳凱琳與吳岱融互相夾波,經過一輪努力,終於由吳岱融兒子Justin將球射入。跟荍d岱融及兒子Justin二人再來控球遊戲,吳岱融平日雖然忙於拍劇,但當和兒子一起玩遊戲時便顯得默契十足。 由於較早前凱琳於劇中被吳岱融欺負,所以最後一個遊戲便由Justin代父請罪,大玩「爆波波遊戲」,Justin要在氣球被脹爆之前,說出陳凱琳的10個優點以及爸爸吳岱融10個缺點,氣氛刺激緊張,不少在場人士更為Justin落力打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