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林德信為環保跑5K

2018-06-11
■林德信用行動撐環保。■林德信用行動撐環保。

香港文匯報訊 林德信(Alex)、女子組合Super Girls(SG)成員趙慧珊(Aka)、三鐵運動員司徒兆殷及長跑教練賴華進昨早參加假科學園舉行的全球環保跑步計劃活動。Alex和Aka活動開始前都分享了對周邊海洋環境的新聞,Alex一向熱愛大自然並為環保工作不遺餘力,有見海洋污染問題日趨嚴重,表示十分擔憂;希望能藉茯O次活動,喚起外界對海洋環保的關注。

Aka於活動中表示一直非常關注海洋環保,最近更養成自攜水樽的習慣,以身體力行呼籲身邊朋友避免使用塑膠產品,減少微塑膠對海洋生態的污染,兩人更呼籲跑手們由即日起為環保出一分力,熱身過後,兩人隨即進行5公里的賽事,與1,500名跑手跑畢5公里,途中獲得粉絲大力打氣,最後順利完成賽事。

另外,林德信前晚和同公司的一大班藝人飯聚,當中包括經理人林珊珊,同門蘇麗珊、林曉峰等,而久未露面的鄭伊健也帶同太太蒙嘉慧出席,場面熱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