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黎姿擴展業務 多謝細佬同丈夫

2018-06-12
■神秘嘉賓鄭伊健和林曉峰手持香檳突然出現,令Gigi十分驚喜。■神秘嘉賓鄭伊健和林曉峰手持香檳突然出現,令Gigi十分驚喜。

好友伊健神秘現身 驚喜撐場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梁靜儀)黎姿(現名馬黎珈而、 Gigi)經營的醫學美容中心,位於九龍首間醫學美容旗艦店昨日舉行慶祝酒會,林保怡、張可頤、張晉、向海嵐、伍詠薇及馬浚偉等圈中好友均有現身支持。祝酒儀式時,兩位神秘嘉賓鄭伊健和林曉峰(阿Lo)更手持香檳突然出現,令Gigi十分驚喜。阿Lo搞笑稱他們起身後在銅鑼灣,之後就來到現場。Gigi坦言好感動,更謂不要讓她喊。伊健聞言即說:「不如入去飲炾捸I」阿Lo就笑指有人叫他們掉轉拎住支香檳,Gigi就會笑,Gigi笑笑口說:「M家唔係去劈友。」

對於經營醫學美容中心,Gigi表示離開娛樂圈十幾年間學到好多,從店舖裝修、人手管理、會計財務等,學無止境,希望做到良心企業醫學美容,她很多謝公司的醫學團隊,令公司成長進步,亦多謝身邊兩個好重要的人:「第一個係我細佬(黎嬰),佢開始髐@個咁大醫學美容平台畀我發揮創造自己的空間;第二係我老公(馬廷強),畀好多自由空間我去發展潛能,令我進步到M家更好的Gigi,成就CosMax醫學美容中心同Gigi。」她又答謝到場支持的幕前朋友,雖然自己離開幕前十幾年,但這份友情沒變過,知道大家百忙中抽空到場,義不容辭支持。之後Gigi又上前逐一擁抱來賓道謝。

退出幕前友情不變

談到伊健驚喜現身支持,Gigi坦言已多年未有跟伊健見面,反而跟對方的太太蒙嘉慧(Yoyo)有聯絡,可能自己做了媽媽要照顧小孩少了見朋友,但友情沒變。她說:「見到好多幕前朋友支持我,以往會感動到喊,現在年紀大驉A會鬗葚怑惘n感動。」對於可會擴充開分店,她坦言會繼續開,因為是上市公司會繼續前進,希望做到醫學美容更加專業,開設更多元化,大家拭目以待。

張晉湊女辛苦但開心

張晉單拖出席,她表示太太蔡少芬(Ada)因有工作在身未能前來,但自己不做代表,因他跟馬太私下都是好朋友,平日大家的女兒都會相約出來。談到護膚,他笑言認識了太太才識護膚,太太給他搽什麼就什麼,自己以前連眼霜及面霜都唔識分,有次他病了睡得不好,太太給他安眠藥,到翌日叫極他也不醒,她才知給多了分量,他笑說:「我過分信任同寵壞佢。」他又稱最近忙於睇劇本,還未開工,加上女兒又放暑假,都想多陪家人,日前因太太不在家,便由他湊兩個女,她們一人攬住一隻腳,說最愛是他,又唔准他上菮牷A雖然湊女辛苦過返工但都開心。日前Ada突然上載懷孕五個月的相片到社交網站,張晉笑問是否嚇親大家?他指當時Ada大肚手腳樣子都沒怎樣變,但都佗得辛苦。問到是否再生追仔?他即說:「講鬫h次,夠喇夠喇,放過我]兩個,如果再多一個都唔知點算。」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