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返娘家谷新劇感覺無離開過 楊怡想找安仔演《宮心計3》

2018-06-13
■楊怡稱跟TVB沒有合約,有合適的劇本才返來拍劇。■楊怡稱跟TVB沒有合約,有合適的劇本才返來拍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郭晉安(安仔)、楊怡、馮盈盈、蕭正楠、張振朗、林盛斌、林夏薇、林子善及姚子羚等逾七十位藝員,昨日出席《TVB Amazing Summer》 記者會,推介各頻道的夏日精彩節目。久未踏足電視城的楊怡,再回娘家感覺像沒離開過一樣。而曾演出《宮心計》的她,對於《宮心計2深宮計》,認為不是續集,觀眾不應作比較,又稱若《宮心計3》開拍兼有安仔參演,她都有興趣演出。

楊怡與安仔在新劇《再創世紀》中再度合作,阿怡表示離巢前一部劇《末代御醫》也是跟安仔合作,她謂跟TVB沒有合約,有合適的劇本才返來拍劇。久未踏足電視城,阿怡指再回公司感覺像沒離開過一樣。當年曾演出《宮心計》的阿怡,被問到很多觀眾拿近日播出的《宮心計2深宮計》跟《宮》劇作比較,她表示自己也有看過《深》劇,但都不是續集,故事及架構都不同,故不應作比較,亦不公平。她又稱若《宮心計3》開拍兼有安仔參演,都有興趣演出,安仔即笑說:「咁你又亦古亦今鵅I」安仔亦稱跟TVB現在維持一年拍一部劇,最想拍抗日劇。

馮盈盈日前(10號)24歲生日, 她表示好彩當日放假有時間同朋友見面及與家人食飯慶祝,男友就因為要去荷蘭開醫學會議,所以之前已食飯慶祝,還叫了男友影紅燈區的相給她睇。問到男朋友今年送什麼禮物?盈盈笑說:「佢舊年送鞋畀我鬧,今年唔夠膽再送,送鱆嶆P氫氣球,因為我之前講過一次,但呢灠e一次就夠,(叫男友送鑽石?) 鑽石留返求婚先,打大老虎。」她又承認因男友不在港,所以生日也穿荓o性感少少, 她笑說:「我有Send相畀男友睇,又問我點解平時一齊就茈迨f,同朋友一齊就性感, 我話要食多幾餐至有畇說C」盈盈透露稍後會演出新劇,飾演全劇最打得之人,為此之前勤力拉筋。

林子善稱夫妻情加深

新婚不久的林子善與舊愛的情慾對話流出, 剛與老婆在日本補度蜜月回港的子善,否認是「補鑊之旅」,是婚前早已計劃好的,此行去了五日四夜,問到度蜜月時二人可有傾返件事?他說:「單新聞close file,老婆一早已知,所以冇講,結婚冇耐就發生呢件事反而更好,令夫妻感情加深,軍心更強。」雖然獲老婆信任,但子善坦言有收到外母短訊:「外母問我『做乜搞鑨洁H唔好再搞咁洁A好自為之』。我當然唔會再有下次,因為兩段感情根本冇重瞗A我每次拍拖都係一個一個。」子善坦言事後L小姐沒有再聯絡他,自己亦都不怕,因不做情侶也不一定是敵人。他又澄清女方已離開娛樂圈很久,現在不是圈中人。至於可擔心對方還有「慾照」?子善笑言自己不愛影「肉蟲相」,不會玩到如此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