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被拖近百萬半年 羅霖:對方避開我

2018-06-23
■羅霖(右二)被拖數許久。■羅霖(右二)被拖數許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羅霖、陳昭昭、喬寶寶和戴志偉前晚出席「群星共同走進大灣區輕資產-車位投資展銷會」活動,羅霖有感樓價太貴,做到沒停手依然買不起樓,所以對投資內地車位感興趣。她表示:「投資車位都是一個好方法,特別是做藝人收入不穩定,對我而言最穩陣是買磚頭。之前都儲到首期買樓,最後這筆錢用作供兒子到外地讀書,而內地車位約20萬、30萬元一個,可以考慮,反而做生意會有風險。」

羅霖續自爆:「年幾前與一位爵士合作做髮型產品,可能生意處理問題,我後半年代言的酬金和股份收不到,都接近七位數字,交由律師追討了半年都未有結果。就好像之前搵律師辦離婚,花了很多錢一樣得不到結果,有時法律會有灰色地帶,希望對方良心發現把錢歸還給我,我要養三個仔都不簡單。(有否聯絡對方?)聯絡不上,對方避開我。」

同場的陳昭昭直言:「香港樓價很癲,車位都要600萬元一個,自己由讀訓練班開始便買物業,因覺藝人收入不穩定。當年搵到第一桶金便開始買唐樓,每年買一層,當年手持一百幾十萬便買到;高峰期擁有過五間唐樓。後來因生意蝕錢要放樓套現,現時跟屋企人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