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吃錯致敏感食物AGA幾乎窒息死

2018-06-23
■AGA(左)和衛蘭(右)都試過斷食,但前者感頭暈而放棄。■AGA(左)和衛蘭(右)都試過斷食,但前者感頭暈而放棄。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衛蘭(Janice)及江海迦(AGA)昨天出席護膚品牌活動,兩人還即場獻唱歌曲,吸引不少市民圍觀。AGA表示平日通頂捱夜作歌,會用牛油果、蜜糖及乳酪自製面膜,若然睡眠不足會很易敏感,頸項會出紅印,所以會多喝蜜糖水補濕。笑問她頸部紅印會否引來「咖喱雞」疑雲?她笑說:「未見人前,化妝師會幫忙遮掩。」

AGA自爆受到皮膚敏感困擾,會盡量飲食健康,原來她對蝦有敏感,有次不慎喝了蝦湯,幾乎敏感窒息,要立刻送去急症室救治。

Janice則透露沒特別的護膚心得,多數會曬太陽和多飲水,但近日嘗試斷食,每個月有七日只喝流質飲料,不是為減肥,主要是排毒。Janice斷食後未感暈眩,也沒刻意上磅;AGA也試過斷食方法,可是堅持四日後便見暈要放棄,故此她以做運動來減磅。

早前一名女生因自幼受濕疹困擾,怪責父母遺傳,最終走上弒父殺母兼自殺之路。AGA覺得事件令人傷痛,很大機會是情緒問題引發,要是自己遇上情緒問題便會找人傾訴。Janice認同情緒問題會引發身體毛病出現,她有朋友患嚴重濕疹,其後當朋友與父親的心結問題解開,病情也不藥而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