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McAfee創辦人聲稱遭下毒

2018-06-25

防毒軟件公司McAfee創辦人麥克菲又爆出是非,他上周五在微博twitter上載躺在醫院病床的照片,表示自己被「敵人」下毒,入院整整兩天不省人事。麥克菲去年曾聲稱,自己因破解及偷取伯利茲政府機密資料,遭該國企圖置於死地。

麥克菲上載的照片可見他臥床並插滿喉管,他透露自己早前被下毒,被送到北卡羅來納州一間醫院,更昏迷兩天,發帖時剛甦醒。麥克菲揚言他不會輕易被殺,並警告對方「你很快就知道憤怒的真正意思,我清楚你是誰,你最好盡快消失。」

72歲的麥克菲於1987年創辦McAfee,估計身家一度達1億美元(約7.8億港元)。麥克菲近年是非不斷,2012年被伯利茲警方懷疑殺害鄰居,其後於危地馬拉被捕並遣返美國。麥克菲2015年在田納西州涉嫌醉酒駕駛被捕,去年又聲稱伯利茲政府人員潛入其住所,向牆壁開槍。 ■英國天空電視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