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 正文

港式經典餅食滋味

2018-07-03
■多款配搭的禮盒■多款配搭的禮盒

扎根香港八十年的奇華餅家,今年透過「以禮傳情」舉行一連串慈善活動,同時推出不同款式或配搭的禮盒,如「奇華餅家×童願同享DIY慈善曲奇禮盒」 及「奇華餅家×心晴蝴蝶酥禮盒」作慈善義賣,大家可分別由即日起至7月15日或至7月20日,於奇華全線分店(香港機場及海洋公園店除外)購買,每盒HK$60,每售出一盒,他們會將全數金額捐贈予「童願同享」慈善項目及「心晴行動慈善基金」。

同時,懷舊近年大熱,奇華亦特意推出懷舊復刻版「經典老婆餅禮盒」,禮盒盛載八個老婆餅,仿傚茪W世紀六七十年代的懷舊包裝,以雞皮紙及紅紙包裝禮盒,並捆上麻繩,將昔日味道重現大家眼前,讓你與親友一同分享港式經典餅食滋味,緬懷一番。由即日起至12月31日於全線分店發售(海洋公園店除外),每盒HK$85。■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