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冰凍三尺 C朗出走非偶然

2018-07-12
■C朗出走,有傳與皇馬主席言行有關。 資料圖片■C朗出走,有傳與皇馬主席言行有關。 資料圖片

雖然C朗拿度離開皇家馬德里,不少皇馬球迷以至球員都意料,尤其是在皇馬贏得歐聯之後,然而C朗銳意出走其實並非偶然,有外媒更認為,這與皇馬主席佩雷斯近年的一言一行有關。

皇馬在短短一個多月內失去了主帥施丹及悍將C朗,對於這支歐聯3連霸的球會來說確實難以接受,外媒方面指出,C朗出走可追溯至一年前。當時佩雷斯曾表示願意為C朗加薪,但與之同時,美斯獲得了4100萬歐羅年薪的合約,而尼馬也有3500萬歐羅,相對當時只有2100萬歐羅的C朗來說,這顯然被比下去了。

另一點是,佩雷斯一直希望尼馬來投,甚至表示尼馬想取得金球獎就得加盟皇馬,這令奪得五屆金球獎的C朗大感不悅,他更認為在自己透露去意之時,皇馬留人的誠意亦不足夠,不但沒打算阻止,更表示若他想走也沒辦法似的。

有指,C朗在皇馬將取得3000萬歐羅的年薪,而讓祖雲達斯能負擔得起這筆巨額的,是「老婦人」的贊助商快意汽車,原因是快意的老闆艾歷尼家族也同時持有祖雲達斯,然而有快意車廠的工人就對祖雲達斯以鉅額簽下C朗感不滿,他們指該廠過去10年沒有向工人加薪,而C朗的薪酬足以讓全廠員工加薪200歐羅。■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