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經濟 > 正文

富衛夥電子錢包推保單提款

2018-07-17
■梁鎮業(左)在會上與陳德霖合照。■梁鎮業(左)在會上與陳德霖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香港保險公司富衛人壽保險(百慕達)有限公司推出的富衛即時提取服務,在深港金融科技創新獎「金融科技專項獎」獲三等獎,其與移動預付錢包公司拍住賞合作為客戶提供方便及有效率的網上提款服務。受惠於此創新理念,富衛「Savie自助息」及「Provie真息揀」客戶可以實時提取其保單價值至拍住賞錢包。此項嶄新的服務,不但讓客戶受惠,還能有效減省處理小額提款的人力資源,從而提升公司的作業效率。

數秒即可完成提款申請

富衛香港業務拓展部主管梁鎮業表示,公司推出的創新務為客戶創造了嶄新的保險體驗,讓客戶提交提款申請時,可摒棄傳統的填表程序,他們毋須造訪客服中心,更不用投寄表格予公司。整個提款程序由需時兩星期驟減至數秒便可完成。

除了在網上投放保險產品,讓香港人可於網上以DIY方式投保,富衛與拍住賞合作,讓客戶可輕鬆從保單中提款,無需再尋求其他人協助。此直銷模式讓顧客可隨時、隨地、隨心投保及處理保單事宜,免除不必要的程序。保險與電子錢包結合後,富衛可將保險產品化繁為簡,並提供儲蓄及保障的方案,客戶也可透過電子錢包接觸到保險產品。此舉更可打破投保的障礙,將保險演變成香港人可以學習、使用及分享的日常生活一部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