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李安納 迪羅辛互換東家

2018-07-20
■李安納■李安納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昨天與多倫多速龍達成交易,兩邊互換一哥,馬刺送走李安納換來迪羅辛,接近7個月的場外嫌隙終於落幕。

馬刺還把後衛丹尼格連、奧地利內線球員普爾特交換到速龍,外加一個2019年的首輪選秀權。李安納7個球季間為馬刺上陣407場,場均16.3分、6.2個籃板、2.3次助攻。上賽季因大腿股四頭肌受傷,休兵5個月未能貢獻戰力,並傳出教練與球員間產生嫌隙。李安納在與馬刺教頭普波域治開會後,要求球隊把自己交易出去。普波域治在記者會上表示:「希望這對每一個人都是好事......我們全心祝福他。」

迪羅辛不滿被交易

不過,迪羅辛昨天在Instagram上表達不滿:「這個圈子不存在什麼忠誠,為了一點沒用的東西就能很快把你出賣...」■中央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