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蘇拿回巢 助沙利教「車」

2018-07-20
■沙利(右)和蘇拿(左)坐上車路士包機,飛往澳洲展開夏季集訓。  車路士圖片■沙利(右)和蘇拿(左)坐上車路士包機,飛往澳洲展開夏季集訓。 車路士圖片

車路士新任領隊沙利日前召開首個記者會見傳媒。這位前拿玻里教頭表示,希望比利時國腳夏薩特及高圖爾斯可繼續留隊。同時,前車路士的意大利籍前鋒蘇拿,亦落實回巢擔任沙利的副手。

望能挽留比利時雙星

上星期才公佈接替干地的沙利,英國時間周三傍晚在倫敦與傳媒首度會面。對於隊中的兩位比利時國腳有傳獲皇家馬德里招手,其中夏薩特在世界盃後更暗示離隊,沙利指現時未急於與兩人會面,並會等待他們歸隊才商討。「夏薩特是個很高水準的球員,我認為他是目前歐洲最好的兩三個球員。」他說:「我固然是想將他們留在陣中,但透過電話而不是親眼見面,這不能給予我確定的。我寧願與球員面談,以了解究竟什麼才是最適合他們。」

另外,前車路士名將蘇拿也落實回歸作為沙利的助教。蘇拿接受車路士官網採訪時表示:「對我而言這是非常美妙的事。我非常願意去努力,因為這會是艱辛的挑戰,但我很榮幸能在這裡,並與穆利斯奧(沙利)努力爭取成功。」他指自己過去在「車仔」擔任球員也是付出了全部,今次也不會例外,故亦很期待自己人生的新篇章。

對於被指是種族歧視者的說法,沙利表示:「我想他們對我有錯誤的理解,無論關於同性戀還是種族歧視。我是個很開放的人,故此不存在這些歧見。」他又透露,自己的打法會傾向像是哥迪奧拿多於摩連奴。 ■香港文匯報記者 陳文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