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首度母女檔演出 祖兒享受家庭樂

2018-07-24
■祖兒與媽媽首次合作幕前演出。■祖兒與媽媽首次合作幕前演出。

香港文匯報訊 為慶祝經典的Peekaboo手袋面世十周年,奢華品牌FENDI特別誠邀與這款經典手袋關係密切的國際知名女性參與其中,繼Kris Jenner、Kim Kardashian及其女兒North West、韓國的Jessica Jung和Krystal Jung兩姊妹後,這個星期來到香港歌手容祖兒及其母親余金鳳,呈現她們的女性本質。

容祖兒的母親余金鳳首次參與幕前演出,余金鳳表示:「我覺得自己對FENDI有一種情感上的聯繫,去年祖兒參與Hong Kong Peekaboo Project的時候,把她親手為我設計的Peekaboo手袋公開拍賣,更把所得的善款悉數捐給由她選擇的香港癌症基金會,令我覺得十分有意義。然後,祖兒再向我展示Silvia Venturini FENDI和她的女兒於MeAndMyPeekaboo企劃第一章所拍攝的影像,更令我聯想到我和祖兒之間密不可分的關係。 所以FENDI對我來說不僅僅是一個經典奢華的品牌,它更包含了我和祖兒之間的故事。」

拍攝當日,祖兒的弟弟及小狗豆豆亦有來現場探班,讓他們於拍攝的同時亦享受難忘的家庭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