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跟黃智雯「翻雲覆雨」 譚俊彥直言超緊張

2018-07-24
■譚俊彥、陳展鵬、姚子羚、何雁詩等即場夾band獻唱歌曲。■譚俊彥、陳展鵬、姚子羚、何雁詩等即場夾band獻唱歌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 譚俊彥、陳展鵬、姚子羚、何雁詩、陳山聰等《天命》劇集演員,昨日到馬鞍山宣傳。譚俊彥正接拍另一套新劇,當中與黃智雯有床上戲,可是收到劇本只以「翻雲覆雨」來形容這幕床戲,令他倍加緊張,不知從何入手;另一邊廂被指為「保」男友鄭俊弘而放棄續約星夢的何雁詩,她否認其事,並透露已經續約,護郎心切的她希望自己的去留不會影響到男友。

一眾演員在台上大玩遊戲,譚俊彥、陳展鵬、姚子羚、何雁詩更即場夾band獻唱歌曲,譚俊彥表示事前有練習先上台,自己已非第一次唱現場,加上出道近20年點會驚。姚子羚笑說:「他好鍾意彈結他,我們拍外景時,經常在走廊聽到他彈結他聲音,嘈住人堐情A但又幾好聽。」子羚對唱現場都有信心,她透露:「好鍾意唱歌,細個時已經參加歌唱比賽,尤其喜歡唱台語歌《舞女》,卡拉OK時經常唱給胡杏兒和成班姐妹聽,因為媽咪是台灣人,時常聽國語歌,這首歌聽得很多,便識唱起來,是我殺手鑭,譚俊彥幾時生日,可以唱給他聽來賀壽。」譚俊彥笑她留待今年台慶表演唱。

譚俊彥7月30號生日,生日前夕29日晚剛好是《天命》大結局,所以睇完《天命》大結局便再返廠開工,今年未能跟家人一起吃飯慶祝,問到一對仔女會否送驚喜?他笑言:「他們年紀太細,連自己生日都不知道,近期日以繼夜開劇,根本無時間慶祝。現時最緊張是即將與黃智雯拍床上戲,劇本只寫上翻雲覆雨四個字,點樣翻雲、覆雨法都未知。」姚子羚笑言會與好姊妹黃智雯事前練習一番,可以從旁指導。

何雁詩確認續約星夢

何雁詩穿上露背短裙現身,後面露出黑色bra帶,其間裙子背部扣子鬆脫,要由姚子羚出手相救。說到她為男友鄭俊弘的前途,不惜拒絕跟星夢續約,她否認說:「已經續了約,不明為何有這些傳聞出現,我同老闆何哲圖都是有思想的人,大家傾過仍有很多地方可以合作到,便再續約,(有考慮過因鄭俊弘而不想續約?)同他無關,純粹是簽約前要想清楚,總之我在與不在都希望不要影響他太多。」問到續約時,老闆有否提出要把戀情低調?她說:「本身都想盡量低調,續約時沒特別提起,不過大家聽到傳聞後,紛紛走來問我是否離開無芋C」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