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洪卓立否認與湯怡鬧情變

2018-07-2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張敬軒、吳浩康、鍾舒漫、洪卓立及曾樂彤5位歌手,將於8月25日假會展舉行《新城台慶音樂會 張敬軒 & Friends》,各人大顯畫功,帶出「怎樣去堅持」訊息。

洪卓立在台上畫了洪媽媽的樣子,原來其母本想生個女,長大之後可以參加香港小姐,所以好嫌棄生了個仔,洪笑說:「我做到個明星仔,她都開心的。」

說到其女友湯怡早前受訪時避談感情事,引來分手疑雲,洪卓立謂:「我畀佢激死,其實我們感情生活好好,只是大家有共識少提感情事。不過見到報道都嬲,佢竟然連我喜歡什麼都說不知道,其實是佢不懂如何推和避答這些問題,我們一起10年又怎會不清楚對方喜好?」他還笑言:「讓大家幻想一下我們的狀況,總之湯怡是屬於大家,袁家怡(湯怡原名)就屬於我!」

軒仔堅守廣東歌陣地

軒仔透露這次音樂會以組合形式演出,唯一最擔心會跟樂彤有代溝,「我早結婚的話,都生得佢出,(會否邀請好友關智斌任嘉賓?)Boy'z有搞作,稍後由公司公佈,我亦沒打算請他,有些事做了第一次,嘩然一聲,不會再做第二次。」

說到今次開騷,是否積極為年底頒獎禮準備,他自言:「我無歌手獎,都應該有勤工獎,今年是我入行15年最勤力一年,已經派了3首歌,希望年底會有好成績,(想收復失地?)沒這回事,都要同自己和公司交待,歌手路一年比一年難行,特別是以唱歌為主,不是開演唱會也不知人氣有多少,自己會堅守廣東歌陣地,是很重要音樂文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