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超人特工隊2》登史上最高票房動畫

2018-07-25
■《超人特工隊2》■《超人特工隊2》

香港文匯報訊 人氣動畫《超人特工隊》於14年後推出續集,在全球影迷萬分期待下,成功超越《海底奇兵2》,成為美國史上No.1賣座動畫!《超人特工隊》陪伴不少影迷度過童年,等足14年,續集《超人特工隊2》終於上映。電影未上畫已話題十足,一眾影迷十分期待超能家族的故事及角色發展,當中可愛又百厭的積積BB更擁有多重超能力,難怪獲票選為最受歡迎角色!《超人特工隊2》果然不負眾望,於美國甫上畫就獲影評激讚,票房勁破紀錄!香港票房成績亦十分驚人!自7月19日上映,香港開畫票房481萬,比首集高502%!電影好評如潮,吸引不少觀眾一家大細入場支持,首4日累積收2581萬,成功超越當年《反斗奇兵3》創下的2570萬及《怪獸大學》的2578萬紀錄,勁破迪士尼·彼思 動畫開畫周末票房紀錄!

《超人特工隊2》勢不可擋,票房口碑甚佳,獲全城熱捧!今集票房成績超晒班,勢必火速打破上集總票房的3379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