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置富分派收益升3.7%

2018-07-28
■左起:置富產業信託趙宇、徐勝來及孔元真。 實習記者林沛其  攝■左起:置富產業信託趙宇、徐勝來及孔元真。 實習記者林沛其 攝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林沛其)置富產業信託(0778)昨日公佈截至6月30日的中期業績,上半年可分派收益升3.7%,至5.05億元;每基金單位分派26.34仙,增長3.2%。期內收入升2.2%至9.78億元,物業收入淨額升2.2%至7.48億元。

物業出租率維持96%

截至6月底,置富產業信託物業組合的出租率維持在96%,平均租金為每平方呎45.9元,續租租金升幅13.6%,續租率則受置富嘉湖租戶調配影響回落至60.7%。行政總裁趙宇表示,公司約54%債務已進行對沖,不會受美國加息周期影響。

趙宇表示,香港經濟環境穩定,失業率創新低,對下半年租務市場持審慎樂觀的態度,而且零售市場回暖,預料續租租金升幅會有雙位數字。她指,未來會繼續物色本地零售項目,例如有固定租客及穩定客群的屋苑商場作收購項目。

另外,趙宇稱,公司現階段會集中旗下置富嘉湖資產增值,西座翻新工程於今年6月動工,預期分階段於2019年年底前完工,暫未有計劃翻新其他商場。她又指,公司投資回報率目標在10%至15%。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