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小米港版A2賣1999元

2018-08-02
■小米發佈Android One最新產品小米A2。■小米發佈Android One最新產品小米A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莊程敏)小米昨於香港公佈,小米 A2(4GB +64GB版本)定價為1,999港元,較早前歐洲定價的279 歐元更具吸引力,將會在 8 月 7 日(下周二)中午12時開售。據介紹,小米A2採用5.99吋18:9全屏幕,搭配第五代2.5D康寧強化玻璃,前置相機具備2,000萬像素高解像度,後置相機為1,200萬像素Sony IMX486加上2,000萬像素Sony IMX376的組合,搭載Snapdragon 660 CPU移動平台。小米今次特別與長和(0001)旗下豐澤合作,除小米之家、小米網外,首4周將獨家在豐澤門市及網上平台銷售。

小米稱產品在港銷售理想

香港營運總監羅燕於記者會後表示,小米在香港的銷售增長非常快,令她感到滿意,惟未能提供具體數字。

豐澤董事總經理區文慧表示,小米於5月與長和組全球策略聯盟後,目前40間豐澤分店均設有小米專區或店中店,銷售成績理想。羅燕指出,未來推出的產品不排除會再與豐澤合作,但也會考慮其他不同合作夥伴。

她提到,早前將旺角荷里活商業中心分店遷移至始創中心地舖是為了更方便消費者,因為新址的人流更多,目前經常出現排隊人龍,未來會繼續尋找合適的地點開分店,惟暫未有確實的目標。

當問到未來新產品的價格定位,她稱,小米希望能照顧到不同價位的客人,不會主力推出某一個價位的產品。另外,她希望提升網購方面的服務,客人在小米網下單後於24小時之內送貨,又稱會推出更多智能家居產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