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企業評價】港生表現超預期 工作禮儀獲好評

2018-08-07
■港生們在雲鋒金融集團旗下的深圳有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實習。香港文匯報深圳傳真■港生們在雲鋒金融集團旗下的深圳有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實習。香港文匯報深圳傳真

是次實習計劃中,深圳有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招收最多港生。該公司人力資源經理溫文華表示,港生們的表現令人意外,創新意識強;剛開始期待他們完成一些事務性的工作,但實習結束後,導師們的評價都覺得超出預期,同學們很清楚地了解部門的工作內容,不單只作輔助工作,有些同學還主動做了很好的方案,得到領導認可,同學們的禮儀也受到一致好評。

深圳有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香港金融科技企業雲鋒金融集團旗下企業。雲鋒金融集團CEO李婷寄語港生,香港以金融服務見長,內地的互聯網發展迅猛,兩地各有所長,而未來之星深圳實習計劃為香港學生提供了一個非常好的平台,幫助同學提前了解內地的工作環境與節奏,並促進交流。

李婷指,雲鋒金融作為一家FinTech公司有幸參與計劃,也希望同學們可以多多了解國情及內地的金融科技發展現狀,在拓寬眼界的同時,為兩地的金融服務接軌、融合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香港文匯報記者 李望賢 深圳報道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