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信和置業獲多項殊榮 深得市場肯定

2018-08-07
■信和置業於第8屆亞洲卓越大獎獲頒多個殊榮■信和置業於第8屆亞洲卓越大獎獲頒多個殊榮

信和置業在企業管治、可持續發展及投資者關係的努力獲得多個獎項肯定,包括於第8屆亞洲卓越大獎獲頒「最佳環境責任」、「最佳投資者關係公司」及「亞洲最佳財務總監(投資者關係)」3項殊榮;另外,於2017亞洲企業管治年度嘉許大獎榮膺「最佳亞洲企業管治公司」(Asia's Icon on Corporate Governance)。

獎項由亞洲區內主要企業管治刊物《亞洲企業管治》(Corporate Governance Asia)雜誌舉辦,旨在表揚企業在管理質素、企業社會責任、環保、投資者關係及企業管治等領域的傑出表現。信置連續8年獲頒可持續發展及投資者關係的殊榮,同時連續11年榮膺「最佳亞洲企業管治公司」﹙Asia's Icon on Corporate Governance)。

此外,信置在《金融亞洲》(FinanceAsia)舉辦的「2018年度亞洲最佳管理公司評選」(Asia's Best Managed Companies Poll 2018)中榮獲「亞洲最佳財務總監」(Best CFO)。

信和集團財務總監及公司秘書李蕙蘭表示:「我們很榮幸得到嘉許,並感謝夥伴和顧客的支持。我們將繼續努力,追求卓越,提升企業管治及推動可持續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