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資訊 > 正文

合和實業夥聖雅各支持學童多元化發展

2018-08-03
■約九十名學生、家長和義工參加由合和實業與悅來酒店合辦的「禮儀學堂暨畢業禮」。■約九十名學生、家長和義工參加由合和實業與悅來酒店合辦的「禮儀學堂暨畢業禮」。

合和實業有限公司與聖雅各福群會連續第三年攜手合辦「合和『童』學.同行計劃」。計劃旨在為小三至小六的學生、合和義工及其子女提供一系列環境保護、關懷社區、體育及藝術文化等活動,讓他們從中建立友誼,並為學生的成長帶來正面的影響。

今年舉辦的活動包括3月17日舉辦的「馬術入門體驗日」、4月21日舉辦的「高爾夫球體驗日」及6月23日舉辦的「禮儀學堂暨畢業禮」。計劃除了為學童安排以上課餘活動外,今年亦安排學生參加連續八堂的環保布畫工作坊,學習簡單的技術如縫紉及拼貼;部分作品亦安排於6月22日至24日在合和實業旗下悅來坊內展出,分享學生們的創意及成果。

聖雅各福群會高級經理(扶貧服務)吳雯賢表示,非常榮幸能與合和實業連續第三年合作,透過策劃及贊助一系列課餘活動,為學生提供學習的機會,擴闊他們的視野,並建立自信。

合和實業執行董事王永霖表示,今年舉辦的藝術展覽,為學童提供一個平台,展示於環保布畫工作坊所製成的布藝品。計劃除了服務社區外,公司員工及其子女從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的過程中亦獲益良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