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美麗密碼】夏日一噴即可 三重防曬保護

2018-08-08
■模特兒使用的是專為紋身修護而設的防曬噴霧■模特兒使用的是專為紋身修護而設的防曬噴霧

踏入八月,在這個夏天的季節,正是出外進行戶外活動、盡情享受陽光與海灘的大好時機。為了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侵害、為了穿上性感Bikini,防曬和瘦身就成為了首要任務。

來自意大利米蘭的專業防曬塑身品牌Be3早前登陸香港,深明女生都不喜歡在肌膚塗上厚重「黏笠」的防曬產品,但奈何防曬是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侵害、維持健康膚質而不可或缺的重要一步。因此,品牌研發出適合不同膚質和需求的10多款不同功效的防曬及塑身噴霧產品,堅持「創新、多功能、高質量及方便使用」四個宗旨。

其產品的質感水潤透薄,能減低對肌膚造成負擔,正如品牌理念「Be3, to be free」一樣,為愛美的你帶來一噴即可、輕盈零負擔的防曬、塑身新體驗,而且它更同時具有防蚊及美白等多重功能。

加上,當中的防曬噴霧系列更配有漸進式SPF配方,它是品牌其中一項獨家專利,使用單一產品就可以提供三種SPF級別的防曬系數。經過多年的研發,品牌團隊最終調配出特殊配方,可因應增加塗抹次數而相對提高防曬系數。這個創新的研發為傳統防曬用品市場帶來突破性體驗,用家更可因應自己的需要揀選不同的防曬級別。

每款產品均以噴霧罐承載,簡易的噴霧設計一按就可將產品均勻地覆蓋於肌膚上,方便快捷。經特別設計的噴嘴更可以360度向任何方位噴出細緻噴霧,輕巧瓶身更易於攜帶外出作補噴用途。

最值得一提的是,它更可作三重SPF防曬保護,首先在第一重上,在身體及四肢應用,可以最少20厘米距離,向身體各部位噴灑防曬產品大約25秒至全身覆蓋。在臉部應用,則將噴灑防曬產品於掌心,再均勻塗上臉部。而在第二及第三重上,只要重複以上步驟,在完成前一重防曬保護後的3分鐘內,再噴上新一層防曬產品,即可。■文、圖︰雨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