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魅力衣妝 > 正文

【蚍靄uide】屯門市廣場「TOMICA奇妙夢車場」

2018-08-08

「呠呠呠」!屯門市廣場由即日至9月2日化身成全港首個大型DisneyMotors主題裝置「TOMICA奇妙夢車場」,慶祝DisneyMotors十周年,讓全港車迷一起展開夏日奇妙之旅。場內特設多個主題區,打造以迪士尼為主題的大型城市場景,首次齊集五大人氣系列,包括深受大人小朋友歡迎的迪士尼角色、反斗奇兵、Disney Tsum Tsum、Marvel及星球大戰,接近30個立體裝置呈現於車迷眼前。場景內更會特別展出來自日本的Disney Motors車場場景及加入全新「Mickey and the Roadster Racers」車仔系列,成為各車迷的打卡熱點。

例如,於「TOMICA奇妙夢車場」內,各位車迷可以先到「Disney Tsum Tsum」區一睹乘載6款包括毛毛及Mo仔等可愛角色的Disney Tsum Tsum車仔,於6米高的「米奇頭」造型的空中車道中飛馳。而近年大熱的「Marvel」區內,多個人氣爆燈的超級英雄角色如美國隊長、鐵甲奇俠等車仔正整裝待發,準備拯救世界!風靡一眾粉絲的電影系列「星球大戰」區則擺放紑2-D2及C-3PO的車仔,讓各星戰迷盡情欣賞。同時,同場更會展出過百部珍藏車仔及有獨家首賣貨品出售,大家到商場消費,更可免費換領全港獨家TOMICA Disney Motors 「十周年限定紀念版Dream Star Mickey Key Set」車仔套裝,極具收藏價值。■文︰雨文

屯門市廣場夏日送禮

屯門市廣場特別為香港文匯報讀者送出夏日禮品,禮品為全港獨家TOMICA Disney Motors「十周年限定紀念版Dream Star Mickey Key Set」車仔套裝 ,名額共8位。如有興趣的讀者,請剪下文匯報印花,貼於信封背面,連同HK$2郵資的回郵信封郵寄至香港仔田灣海旁道7號興偉中心3樓副刊時尚版收,封面請註明「屯門市廣場夏日送禮」,截止日期︰8月15日,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