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世界 > 正文

曼城12年功臣 祖赫特投般尼求翻身

2018-08-08
■祖赫特換東家。  般尼圖片■祖赫特換東家。 般尼圖片

哥迪奧拿2016年接手執教曼城後,祖赫特便旋即失去了隊中首席門將之位。這位為「藍月兵團」奉獻了12年光陰的大將,為爭取能再次成為英格蘭國家隊首席門將,有關離開曼城一事亦終於在昨天塵埃落定,他的新東家是上季英超排第7的般尼。至於另一位英超世界級門將高圖爾斯,在休假結束後卻未有如期回車路士基地報到,似乎是想藉罷訓來逼球會放人,讓他能加盟皇家馬德里。

祖赫特在哥帥陣中得不到重用,之後更被外借過到拖連奴及韋斯咸,因而失去了英格蘭國家隊首席門將之位。祖赫特今次終於成功甩身,以350萬英鎊身價轉投般尼。他表示:「我19歲來到曼城,31歲離隊,這是很棒的經歷。很高興能為球迷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祖赫特合共為曼城把關348次,隨隊贏得兩次英超聯賽冠軍、1座足總盃及兩屆聯賽盃錦標。

高圖爾斯罷訓逼車仔放人?

至於高圖爾斯,根據多家英國媒體昨天報道,這位世界盃後休假已經結束的26歲比利時鋼門拒絕歸隊跟操,希望藉此逼球會將他賣給皇馬。據稱,他會於今天回到車仔跟會方傾轉會。車路士亦已為他離隊做好備選方案,包括馬德里體育會的奧比歷、史篤城英格蘭國門畢蘭特,以及連拿等名牌門將都是領隊沙利羅致目標。■香港文匯報記者 梁志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