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阿B邀阿倫阿Sam做演唱會嘉賓

2018-08-10
■老友阿B(中)到場支持,被捉上台合唱一曲。■老友阿B(中)到場支持,被捉上台合唱一曲。

香港文匯報訊 ( 實習記者 張雅婷 )譚詠麟(阿倫)與許冠傑(阿Sam)的「Happy Together演唱會」前日來到第四場,阿倫與阿Sam情緒越唱越高漲。這晚來欣賞的嘉賓除了有特首之外還有很多圈中朋友, 鍾鎮濤一家、薛家燕、胡楓、黎耀祥、胡琳及吳國敬等。

一開場二人以一身閃爆銀色造型登場,阿倫和阿Sam表示溫拿健仔認為他們這個造型好Cyber,阿倫鬼馬地說:「我們是兩部行走的冰箱,不過我容量多齱I」老友阿B到場支持不少得被捉上台合唱一曲《讓一切隨風》,阿Sam還用日文演繹了其中一段,阿B亦趁機會邀請兩位來自己11月的紅館演唱會作嘉賓,他跟阿Sam說到時候開電單車經過記得進來再唱一次。因為現場歌迷情緒高漲,最後三人再送上兩隻歌給歌迷。薛家燕及胡楓完騷後依然非常興奮,拉茠倫在後台 一起大跳CHA CHA。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