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傅嘉莉廚藝令人跌眼鏡

2018-08-13
■傅嘉莉家中亦有養貓。■傅嘉莉家中亦有養貓。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傅嘉莉(Kelly)昨日出席元朗廣場舉行的《仲夏寵愛藝術館》揭幕禮,同場還有貓明星「忌廉哥」。

Kelly在剛播出的《美女廚房》中,她和沈卓盈表現出色,獲全部嘉賓給予十分,稱得上美女廚神,大可放心嫁得出,Kelly聞言笑說:「黎耀祥和黃浩然說好會向我們的追求者證明我們廚藝了得,其實同黎耀祥、黃浩然都合作過,他們應該加了朋友分,今次贏了寓意我同沈卓盈都好快會嫁得出,算是今年給我們最大的祝福。其實爸爸一向不睇好我的廚藝,他叫了親戚朋友看,結果大家都跌眼鏡!」

Kelly家中養了兩頭貓咪,「其中一隻灰白色貓,樣子有點cool,朋友改叫牠『青雲』,但性格像我好嬌嗲,是溫柔鐵漢,而且很喜歡我們叫牠青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