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琦琦想囡囡先讀好書 周詠琁子女遺傳音樂天分

2018-08-16
■琦琦(左)指女兒不喜歡上台表演。■琦琦(左)指女兒不喜歡上台表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香江情·中國心」華人藝術盛典 2018「愛·樂國際音樂大賽總決賽」頒獎禮昨日舉行,知名歌唱家周詠琁、名模琦琦及歐陽妙芝一同出席。周詠琁表示今次參賽的小朋友水平很高,這次亦是給予小朋友很好的溝通和交流機會,又可以獲名師指點。周老師表示她都致力推動青少年的音樂發展,能夠有更多平台讓他們去表演,更能增加其自信心。而周老師育有一子一女,她表示明年都會讓子女參加比賽,因他倆均有音樂天分喜歡唱歌,早前她就到過海外參與有關「一帶一路」的文化演出,兒子跟一班小朋友有一起表演唱國歌。

歐陽妙芝表示兩個兒子均有音樂天分,13歲哥哥今次報讀學結他,弟弟則學打鼓,另哥哥更自行報名參加國際性的藝術交流團,相當主動和獨立。至於琦琦也指女兒愛音樂,但不喜歡上台表演,不過今個暑假,琦琦帶女兒去了環遊半個地球走遍歐美,最後一程泰國之行,老公任達華拍完戲會合,適逢當時是泰國的母親節,女兒買了芝士蛋糕為她慶祝,琦琦笑指老公都沒吃醋,還笑言日日都已是父親節。

提到木村拓哉15歲女兒木村光希當模特兒被看好將成明日之星,琦琦又會否想女兒做明日之星?琦琦說:「我女兒才13歲,她又很抗拒鏡頭,拍戲的確學到好多事情,但亦好辛苦,所以還是好好讀書,不過木村個女好靚!」妙芝表示不會抗拒兩個兒子入行,得看他們的潛能如何發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