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踩界」寫書講懷孕 陳爽話送本給苟姑娘

2018-08-15
■陳爽稱要向同為人母的楊思琦取經。■陳爽稱要向同為人母的楊思琦取經。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陳爽憑新書《時尚美媽知心密語》入圍角逐「香港金閱獎」,她笑言沒想過要拿獎,因為自己都是「踩界」去寫作,所以能夠入圍香港出版界的奧斯卡已經好滿意。陳爽育有一子一女,她笑言對於懷孕、產後調理、修身有多年心得,才跟大家分享,要是進一步寫有關湊仔的心得,她則自覺經驗未夠,不過也會以全部愛心去對待小朋友。問她會否學楊思琦也推出媽咪寫真?陳爽即大讚對方:「我真要向她學習,她好靚,身材又好,也想學她保養得這麼好。」記者也讚她當了媽媽後,身形也保持得不錯,她笑指湊仔是最佳減肥方法,像昨日掛三號風球,小朋友突然不用上學,就要安排時間去照顧他們。

陳爽透露下月她好忙碌,將要飛歐洲和紐約出席圈內及圈外朋友的婚禮,問到是否出席好姊妹苟芸慧(苟姑娘)的婚禮?她即封嘴:「現不能講住,不過我四歲兒子和兩歲女兒會做花仔、花女,有哥哥帶住,女兒應該也會定一點,現好期待這畫面出現。」至於陳爽亦表示會將新書送給苟姑娘及一些懷孕的女性朋友,予她們作生小孩的準備和參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