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預告日本慶63歲生日 陳美齡呻老公不浪漫

2018-08-15
■陳美齡憑著作《我們都是地球人-被遺忘的孩子》入圍「香港金閱獎」。■陳美齡憑著作《我們都是地球人-被遺忘的孩子》入圍「香港金閱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第五屆「香港金閱獎」昨日舉行記者會,並公佈書籍入圍名單,其中陳美齡憑著作《我們都是地球人-被遺忘的孩子》入圍,陳美齡透露由於這書亦將會在內地發行,今日她便飛上海出席書展及分享會介紹新書。

本月20日是陳美齡的63歲生辰,她表示屆時會在日本,老公已訂好墨西哥餐廳與一班朋友吃飯慶祝,問到老公會否浪漫給她驚喜?她笑說:「浪漫有三點水,他一點也沒有,其實生日也不用特別去慶祝,都這麼大年紀了。」不過陳美齡高興地表示,12月27及28日將於伊館舉行音樂會,她笑指對上一次在香港開音樂會已是很久遠:「我也忘記了是多少年前,對上一次是在利舞臺,應該有30多年了!」她又叮囑想看她的朋友要記茬o日子,唔好訂了機票去旅行,而且大家可帶小朋友一起來捧場,因這是一個家庭式包含育兒知識的音樂會。

談到她這樣忙碌,是否沒時間跟新抱仔相處?陳美齡笑謂也真是這樣,自上次兒子在美國擺酒後也沒時間再見面,不過上次在美國飲宴,是兒子和新抱二人合力親自下廚煮80人分量的6道菜式,她就負責幫手打雞蛋、切洋b和看管茪j批小龍蝦要保持新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