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凱琳婚宴同嘉穎起舞

2018-08-14
■黃智賢在網上寫上:「好hea的假期結束了!回港再見!thanks,G&K。」■黃智賢在網上寫上:「好hea的假期結束了!回港再見!thanks,G&K。」

香港文匯報訊 鄭嘉穎與陳凱琳前天在峇里舉行婚禮,不少圈中好友都有出席。婚禮之後的婚宴,鄭嘉穎換鰹M黑色西裝配煲呔,而Grace鬙韝jDeep V的米白色晚裝,都幾性感。現場擺放鬙怷O砌成的G&K字牌,仲有live band,成班賓客玩得好開心,仲跟住音樂一起跳舞。

其中有份出席婚禮的模特兒林皓霆(Charles),晒出一段鶶鶪爾齠R齔u片,片中仲見到一對新人,同埋Grace的弟弟。Charles仲Tag埋賴慰玲、陳嘉寶及其老公黃頌祈等人,似乎玩得相當盡興!呢段片不但令場內浪漫的環境曝光,仲隱約見到一對新人鄭嘉穎與陳凱琳忙於招待其他賓客,場面相當熱鬧!

另外,黃智賢亦在網上寫上:「好hea的假期結束了!回港再見!thanks,G&K。」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