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完成紅館騷 預告離港慶牛一 阿倫護子情切呃阿Sam

2018-08-17
■譚詠麟及許冠傑前晚完成一連11場「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 演唱會」Part II。■譚詠麟及許冠傑前晚完成一連11場「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 演唱會」Part II。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兩位「歌神」譚詠麟(阿倫)及許冠傑(Sam)前晚在紅館完成一連11場「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 演唱會」Part II,兩人正好在年底展開巡唱前先來慶生,本月23日壽辰的阿倫預告會離港慶祝。對於是否去探望愛兒曉風,阿倫神秘保密,笑言就算最尊敬的阿sam問他,一樣會呃住對方,果然護子心切!

尾場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有陳百祥和太太黃杏秀、蔡一智、郭藹明、梁漢文、王家衛、許廷鏗等,Sam的太太更在台邊睇騷和幫老公影相,全晚觀眾氣氛澎湃,不停拍動棒棒和尖叫,阿倫和Sam兩個金嗓子歌聲繞樑,為歌迷帶來開心一夜!

不少歌迷準備了利是和禮物,為阿倫提早慶祝8月23日生日,阿倫更在台上分享香港人長壽之道:「根據正式統計,長壽的方法排第10位是要開心,排第一就是唱歌和聽歌,不要經常坐荂A你]想長壽嗎?想就一齊唱歌,我]會為大家效勞,唱多幾十年,大家就會長壽。」歌迷聞言紛紛站起來又唱又跳,至近晚上11時40分便正式完騷。

阿倫幫阿Sam湊孫

阿倫和Sam完騷後到後台舉杯祝酒,問到他們會否不捨得,阿倫謂:「Part I同Part II都做了,唔捨得也沒法子,12月都會開始做巡唱,先去新加坡、內地,美加就要視乎檔期,仍在斟談中。」問到Sam不停巡演,支持得來嗎?他輕鬆說:「唔緊要,已經習慣。」阿倫笑指兩人已合為一體,如同屋企人,自爆幫阿Sam湊孫:「好好搣,好重手。」不過阿Sam仍未見過阿倫的兒子,阿倫解釋:「佢留鬘~地工作,如果返來一定去拜候你先。」Sam只看過曉風的照片,未見到廬山真面目,但亦大讚曉風靚仔,阿倫沾沾自喜笑道:「落好重料謘C」

阿Sam妻影相留念

狀態甚佳的Sam,是否要為巡演一直節食修身?他謂:「唔緊要,可以吃東西。」Sam去年9月生日獲阿倫請吃牛扒,阿倫笑說:「今年佢喜歡吃什麼都可以,肯來就得。」至於阿倫23號生日,他表示:「今年生日不在港,(去探兒子?)多謝關心,我開始放假,可以亂吃一餐。」記者說笑叫阿Sam問阿倫去哪裡慶生,阿倫即鬼馬向茠Sam說:「我連你都呃住先。」

阿Sam老婆在台邊幫老公影相,Sam笑笑口說:「佢鍾意影來留念。」阿倫笑說:「阿Sam太太好客氣,驚我做完騷瘦得滯,送了很大籃名牌朱古力給我,有幾百粒,我派給工作人員分享,她提我都要自己吃一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