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孫耀威笑稱與太太屬錯配

2018-08-17
■右起:關楚耀、孫耀威與胡諾言錄影《美女廚房》。■右起:關楚耀、孫耀威與胡諾言錄影《美女廚房》。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孫耀威、關楚耀與胡諾言前晚參與《美女廚房》節目錄影,孫耀威笑言已很久沒見過一堆女仔,被她們包圍有種飄飄然的感覺,而且更是拿正牌奉旨目及女,為藝術犧牲。孫耀威表示太太陳美詩不介意他看女仔,相反她也會看小鮮肉,不過二人對美女和小鮮肉的品味就不同,笑道:「我喜歡膚色黑、運動型短髮女生,但太太屬於皮膚白皙和長頭髮,而太太就喜歡單眼皮男生,我反而是雙眼皮,真是人算不如天算,所以我們是錯配。」至於上節目前有否吃胃藥打底,老孫笑言同事提醒他也不信,但知道前幾集的結果就開始驚,笑道:「生死有命,不過我免疫力強勁,因為家中都有個地獄廚神,太太平時煎牛扒會煎到十五成熟,煎豬扒就煎到中間還有粉紅色未熟,還以為是很靚的黑毛豬。」

關楚耀和胡諾言就稱已吃東西打底,笑稱有什麼不妥就當作清腸胃,節目內會以看靚女為先,關楚耀說:「我問過製作單位,遇到難食的,要不要錫住女嘉賓不嘔,他們說不用,直接說出來就行。」關楚耀坦言上節目是圓自己一個心願,因為讀書時代已追看第一輯,想不到自己有機會上節目。胡諾言就稱與三位主持熟絡,但平時都是拍劇為主,難得今次節目中可以暢所欲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