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Rain感激香港粉絲多年守護

2018-08-20
■Rain以銀色閃爆棒球外衣,配上太陽眼鏡型爆登場,一出場即引起全場尖叫。■Rain以銀色閃爆棒球外衣,配上太陽眼鏡型爆登場,一出場即引起全場尖叫。

見面會唔騷肌肉 為開個唱埋伏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毅儀)Rain(鄭智薰)前晚再度來港,在亞博館舉行他的個人見面會《Just For You in Hong Kong》,正式展開他的亞洲巡迴見面會。Rain以銀色閃爆棒球外衣,配上太陽眼鏡型爆登場,一出場即引起全場尖叫。可惜事前話明會騷肌的Rain,今次港騷就好錫身沒騷肌,但Rain也一度脫下棒球外衣的一半,令台下「雨迷」不停尖叫。

韓流天王Rain前晚於亞博館舉行粉絲見面會的香港站,開場即以連續兩首快歌《HIP SONG》和《It's Raining》揭開見面會序幕,雖然早前一直忙茤褔徶劇《SKETCH》,但在拍攝結束後,Rain便投入這次見面會的準備工作中,以一貫精湛的舞蹈,帶動全場來自亞洲各地粉絲的興奮情緒。在中間部分,Rain脫下太陽眼鏡,場內的粉絲看到Rain帥氣的樣子即時尖叫。Rain用廣東話向在場粉絲打招呼:「大家好,我是Rain!近來好嗎?Thank you!」Rain更指:「因為大家,現在過得很開心!」

發揮繪畫天分

在剛結束的韓劇《SKETCH》中,Rain飾演了重案組內的王牌刑警姜東洙一角,這次見面會的舞台設計也配合了劇集, Rain在這個以素描概念作主題的舞台上,大談拍攝時的情況及小花絮。在劇中只負責查案,沒有參與素描的Rain,在見面會的遊戲上,徒手摸香港的特色物品然後畫出來,讓幸運粉絲在台上猜Rain究竟是在畫什麼東西。因為無法親眼看到物品,而每次摸完物品後,Rain都會聞一下自己的手,在繪畫和猜的過程中笑料百出。為了不被懲罰,Rain一直在努力發揮他的繪畫天分,當中一座匯豐大廈的模型最難估,Rain卻話粉絲估唔到佢就會退休,立即嚇親該粉絲,要台下粉絲提水才估到。

為粉絲唱搖籃曲

於另一環節中,Rain揀出粉絲貼選出的問題紙,解答粉絲的問題和滿足粉絲的願望,當有粉絲問Rain:「如果我一家人去旅行時,咁睄疏霒ain一家人都去旅行,我到底好唔好上前要合照呢?」Rain就說:「如果去旅行就係私人時間,唔好啦,現在上來我同你影啦。」而Rain就邀請8位被選中的粉絲上台影合照,並向粉絲送抱,又向即將生日的粉絲送上祝福,他亦應粉絲要求,唱出一小段搖籃曲。

完場前,Rain一度感觸地表示:「活動鼲搹h年,大家就好似我的守護神咁,好多謝大家一直等我、支持我,能夠鰫O度見到大家覺得好幸福!開心!」Rain又謂在香港找到了美食店,發現香港真是美食天堂,會在社交網介紹給大家,他又指若大家掛住他,他便會再來香港開演唱會,指今次見面會只是熱身,下次將會準備更精彩的表演給大家。Rain在Encore部分一共唱出三首歌曲《RAINISM》、《代替說再見》,最後以《LA SONG》結束這次香港站見面會。■相片由傲世娛樂文創提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