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張藝馨女佩止步八強 港羽不戰而勝

2018-08-20
■女佩的張藝馨(左)主動出擊,惜仍8強止步。大文集團特派記者張銳  攝■女佩的張藝馨(左)主動出擊,惜仍8強止步。大文集團特派記者張銳 攝

香港文匯報訊(大文集團特派記者 張銳 雅加達報道)亞運比賽全面展開,雄心勃勃的香港選手也先後登場。男子羽毛球隊因對手蒙古棄賽不戰而勝,順利晉級8強。不過,今日將硬撼大滿貫球手林丹及里約奧運冠軍諶龍領軍的中國國家隊(國羽),相信凶多吉少,難再進一步。至於女隊,昨則以0:3不敵印尼首輪出局。

昨日亮相亞運的香港選手尚有香港劍擊隊,共有4人出戰女子個人佩劍及男子個人重劍的賽事,結果4港將在小組賽出線,惜在下午進行的淘汰賽先後出局。

於女子佩劍個人賽不敵韓國的奧運金牌選手金智妍、而8強止步的張藝馨在回顧整個比賽時表示,16強擊敗哈薩克斯坦的選手發揮不錯,因為自己過去曾很害怕與她交手,這次獲勝大大增強了自信心,她希望自己可以從錯誤中學習,努力摸索比賽節奏,以令自己繼續進步。

今日的體操賽場,將展開男子組團體、個人全能及各單項的比賽(有線601及661台今晚7時起直播),香港「跳馬王子」石偉雄會以衛冕身份上陣,他在經過適應性訓練後認為,場地及自我狀態都感覺良好,希望比賽時發揮出自己水準。而在游泳館,港將杜敬謙將出戰男子200米四式混合泳的比賽,希望為港隊傳來捷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