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運動員謝市民支持 盼為香港添正能量

2018-09-04
■石偉雄(右)成功衛冕男子跳馬。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石偉雄(右)成功衛冕男子跳馬。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志南 攝

男子跳馬金牌得主石偉雄:希望市民感受到有獎又或者無獎牌的運動員那份付出以及追逐夢想的精神。

太極全能銀牌莫宛螢 南拳南刀全能銅牌袁家鎣:多謝市民的支持,希望藉今次這個亞運獎牌推廣武術運動,吸引更多青少年參與。

乒乓球混合雙打銅牌得主李皓晴:近年香港有很多負能量。希望香港市民看到運動員們即使面對很多困難,最終也能克服,取得佳績。所以相信香港市民只要努力,也能一起令社會變得更好。

乒乓球混合雙打銅牌得主何鈞傑:很多謝香港市民關心。這次除了乒乓球外,所有項目的運動員都付出了很大努力。我們不只為自己而戰,更是為香港爭光,希望全香港市民也能感受這份榮譽。

香港代表團團長胡曉明 :這次亞運會全港市民都能透過電視支持港隊,所以大家都能看到運動員盡心盡力為港爭光,展示出優秀的表現及拚博精神。今次亞運取得佳績,市民能夠繼這次亞運之後,也繼續支持香港體育。

香港代表團副團長貝鈞奇:今次亞運會大家都看到很多運動員在過去幾屆由初出茅廬到今屆獲取佳績不斷成長的過程,也反映出香港運動員的拚博精神,其中體操選手石偉雄就是一個明顯例子。所有運動員都讓市民看到香港年輕人拚博的一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