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權健對鹿島移師澳門舉行

2018-09-05
■權健將要到澳門作賽。  新華社■權健將要到澳門作賽。 新華社

亞洲足協日前確認,原定於天津權健主場進行的2018亞冠8強次回合對陣日本鹿島鹿角的比賽,因不可抗力因素臨時更改在澳門進行。

亞洲足協稱,由於2018夏季達沃斯論壇9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舉行,而天津權健的亞冠次回合比賽正是在9月18日,與達沃斯論壇的時間重合。由於安保方面的壓力,本場比賽在天津奧林匹克中心體育場舉行的可能性已經不存在。根據賽程,雙方次回合將在9月18日19點30分舉行。

此前有消息稱,廊坊和澳門都有可能承辦權健與鹿島鹿角的這場亞冠淘汰賽,兩個地方都有符合亞足聯規定的體育場;不過,亞洲足協已經確認本場比賽將移至第3方球場澳門,這也將讓權健的主場優勢消耗殆盡。 ■中通社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