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大航搶閘預售高鐵江西旅遊團

2018-09-0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廣深港高鐵香港段車票雖然仍未開售,但多間香港旅行社均表示已經計劃多款高鐵旅遊產品,有旅行社更已經搶先推出高鐵團,計劃在高鐵通車當日出發帶旅客乘高鐵到江西。

23日首發 玩4日3夜

大航假期即日起預售「9月23日廣深港高鐵動感號首發團」,據旅行社網頁介紹,旅行團會在高鐵西九龍站集合,旅客可親身體驗「一地兩檢」,然後乘廣深港高鐵前往深圳北站,再轉乘武廣高鐵前往株洲西站,旅行團的目的地為江西,會遊覽4日3夜。

縱橫遊料下月出團

除大航假期外,多間旅行社亦表示有計劃推出高鐵旅遊產品,縱橫遊常務董事袁振寧向香港文匯報表示,計劃在下月推出前往江西、長沙及潮州等的高鐵團,第一團預計可於10月至11月出發。

他指,現時要取得往返內地機位不容易,相信高鐵通車會令旅行團更易成團。

康泰發言人亦向香港文匯報透露,近日陸續接獲市民查詢會否有高鐵通車首日的車票出售,並指公司已經準備多款高鐵旅遊產品,預計最快下周推出市面,日後亦會研究舉辦高鐵團前往北京和上海等距離較遠的城市。

港鐵昨公佈廣深港高鐵香港段的售票安排後與旅遊業界會面,介紹有關安排,高鐵車票代理之一的中國旅行社副總經理吳熹安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港鐵向業界指,旅客最快可於9月14日起,透過旅行社或票務代理買車票。

吳熹安又表示,旅客透過有關代理買票時需出示證件副本,若要代人購買亦最好可帶同乘車者的證件副本,若沒有證件副本就必須確保所提供資料正確,以免最後未能於車站取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