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陳明恩孖老公 赴台環島踩單車

2018-09-12
■陳明恩有老公陪同出席發佈會。  張雅婷 攝■陳明恩有老公陪同出席發佈會。 張雅婷 攝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張雅婷)陳明恩昨日出席樂·誼國際音樂節發佈會,老公Eddy亦有陪同。陳明恩表示第一次參與這個音樂會好期待好開心 ,「裡面有很多歷史的東西去分享給大家,還有入邊有一幕是說家庭的對我印象好深刻,因為自己屋企人來自不同的國家,所以文化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她還透露為何會踏上藝術這條路:「因為細個鶖吇巨鴗H]唱歌覺得好好聽,人家演話劇,就覺得好正,所以鶧}時開始就有呢個夢想啦。」

陳明恩表示將會跟老公去台灣環島踩單車:「呢個都係老公細個鶖儮皕Q。我當一邊旅行一邊運動,同埋可以浸住鶼雲q話鴷@界入邊。雖然努力學緊普通話,但係每次上完堂走返出來都係講廣東話,進步得比較慢,希望去到台灣自己可以進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