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體育 > 正文

本田圭佑首領柬埔寨即敗

2018-09-12
■本田圭佑(右二)滿意球員演出。  法新社■本田圭佑(右二)滿意球員演出。 法新社

早前突然宣佈兼任柬埔寨國家隊教練的日本球星本田圭佑,日前首度帶領球隊出擊,結果柬埔寨雖主場最終以1:3不敵馬來西亞,惟本田賽後仍表示,對球員的表現深感滿意。

雖然同時加盟了澳洲球隊墨爾本勝利,但由於澳職聯要到10月才開咧,因此本田圭佑在今次國際賽期可以跟足柬埔寨的操練。然而,柬埔寨是次主場出擊雖獲全場爆滿的5萬名球迷入場打氣,惟最終仍於先開紀錄下,被馬來西亞反勝3:1完場,贈予本田領軍首敗。

賽後,本田圭佑難免成為了媒體的焦點,而這位星味十足的32歲球星亦顯得十分淡定,並揚言滿意球隊的表現:「球隊在頭30分鐘演出非常不俗,亦能夠先開紀錄,因此雖然最終被對手反勝,但我同時看到了很多正面的東西,對球員的演出已很滿意。」■香港文匯報記者 楊浩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