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民族黨網站似已關閉

2018-09-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特區政府前日刊憲,正式將「香港民族黨」列為非法組織,除不可再以該黨及該黨成員身份行事,其他人亦不可予以援助。昨日,「民族黨」的網站疑似已關閉,其所租用的會址,業主亦正提出解約,以免違反法律。

「民族黨」的網站前日仍如常運作,但昨日點擊進「民族黨」的網站,發現結果已經成「無法連上這個網站」,即使是點擊頁庫存檔,昨晚亦同樣顯示錯誤,意味其網站已銷聲匿跡。據了解,警方亦已要求facebook關閉「香港民族黨」的專頁。

業主要求解除會址租賃

此外,根據《大公報》等媒體的報道,「民族黨」位於屯門建榮工業大廈的會址亦面臨解約。業主葉先生回應傳媒查詢表示,自己當日出租單位時並不知道租客身份,亦不清楚「民族黨」的背景,也沒有見過陳浩天,無奈表示自己「什麼都不知道」,也沒想過會因此惹上麻煩。葉先生說,得知「民族黨」被定為非法社團後,他亦擔心惹上官非,已全盤委託地產代理與對方解除租約,盼盡快解決事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