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否認太太不准女兒見xx 城城稱婆媳關係好和諧

2018-09-29
■城城強調家庭快樂和諧。■城城強調家庭快樂和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麥路人》昨晚舉行感謝宴,演員郭富城、楊千嬅、萬梓良、張達明及鮑起靜等一同出席。近日有指他太太方媛不准許女兒見城城母親,令他慘成磨心,對此,城城否認其事,並強調家庭快樂和諧,婆媳關係很好。

郭富城本身已經完成《麥路人》的戲份,不過他仍會留時間看導演是否需要執漏將電影拍得更精益求精,城城坦言很喜歡今次的劇本,因為當中題材很貼近香港市民的生活,是談及居所的問題,講一班人在廿四小時快餐店內度宿,而他的角色就是串連一班天涯淪落人,其中有歌女楊千嬅及退休消防員萬梓良等,至於自己是個失意金融才俊與母親鮑起靜有不少對手戲。

城城提到,繼當年《成吉思汗》一劇之後再與萬梓良合作,這次很有火花,他覺得萬子跟當年一樣無變,仍是一位很努力的演員,戲一樣那麼好,不愧為他從訓練班到現在都視之為學習的對象。問到忙於拍幾部電影會否沒時間湊女?城城笑說現在世界很進步,只要有Wi-Fi在世界各地都可以聯繫得到,大家不用替他擔心。

但有雜誌封面指他太太方媛不准許女兒見城城母親,令他慘成磨心?城城回應說:「完全絕對沒這樣的事,是憑空想像的小說,經常在我有電影或演唱會的時候就有這些無厘啦差的封面,以憑空的劇情變成封面去吸引讀者,是無中生有,我都見怪不怪,不用去回應,我可以講現在我有一個健康、快樂和諧的家庭!」

千嬅指劇集電影通告太近

現婆媳關係是否很好?城城笑蚖﹛G「當然啦!」再問他是否會有好消息公佈?城城再說:「我都知道大家關心我和我家人,但始終不想太多注意力在我家庭,如果有好消息我也會分享,我亦說過我喜歡家庭喜歡小朋友,問我有否好消息,暫時是無可奉告,會順其自然,看上天安排,我家裡將來有幾多個小朋友也會交給個天,有我會分享!」

提到千嬅因同時趕拍《麥路人》以致多次遲到拍電視劇《多功能老婆》,以致同劇陳煒等到火都薄A問到千嬅是否經常遲到?她即說:「沒太多回應,經常會有這類新聞,其實不很真實又有少少是事實,因為拍攝時間總有長短,如果欠一個鏡頭當然要講完為止,其實兩邊給予時間也很充足,反而是《麥路人》遲的情況較多,拍劇更準時,拍劇也只是遲了兩三次,都是兩邊通告太接近,大約都只是遲10分鐘,當知道會遲也立刻打給寶華姐自首!」千嬅表示有一次真的遲到拍《麥》片,是因扭傷尾龍骨行不到要去針灸。她笑說:「有時我們等的時間為何又不計呢?但還是不好提了,總之自己能拍了兩個好開心的作品,這才是重點!」問到跟陳煒的感情是否也不錯?千嬅說:「我也不清楚為何會這樣寫!」但有否感覺被陳煒怒睥?她笑說:「開了工四五個月才這樣,早一還應有點用處,而且現在才做自己也才發覺,那自己都有點『渣』了,其實真的不需要回應太多,天知怎樣就可以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