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自揭收花曾輸給情敵 吳若希:我得18朵

2018-09-2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吳若希(Jinny)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為何你要背叛我》,談到一段感情被人背叛會好撕心裂肺,她大爆老公原來亦曾令她好心痛,她指老公追求她的階段,於情人節同時送了紮花給她和另一個女生,自己所收的花得18朵,另一人卻有99朵:「我問他為何會這樣?但男人最叻就是避而不答!」Jinny笑指當時很生氣,現在回想就得啖笑,因為之後的每個情人節她都收到101朵花,老公更叫她放心,承諾以後一定會多過99朵花,她坦言這事在兩公婆之間來說也頗尷尬,但現會覺得好搞笑。

Jinny最近已經開始為愛女Giselle找幼稚園報讀學前班,奈何未收到回覆,由於想女兒未來的路易走一點,故有找顧問去查詢升學的事,看看在港可否找到間適合的學校,不然就會考慮澳門的國際幼稚園,畢竟香港的國際幼稚園學費太貴,自己實在沒錢買債券。到時女兒在澳門返學要分隔兩地也沒法,Jinny說:「一定會掛住個女,但也習慣了,希望能入到香港心儀的學校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