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開始面對衰老問題? 柏豪最怕皺紋甩頭髮

2018-09-29
■周柏豪即場為粉絲挑選合適眼鏡 。■周柏豪即場為粉絲挑選合適眼鏡 。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周柏豪昨日出席眼鏡品牌開幕,他即場為粉絲挑選合適眼鏡 。柏豪指十年前曾做過激光矯視手術,但最近覺得視力變差,估計是開始有老花,視野覺得有些模糊,遠近均看得不清楚,也是時候要去再做多一次矯視,他表示有朋友嚴重到有黃斑病變,所以也不容忽視。

問柏豪若有老花即要面對衰老問題?他笑說:「我不怕要戴老花眼鏡,我比較貪靚怕甩頭髮,怕髮線上移和有皺紋,所以保持茠A用護肝及補腎的健康食品,每日都沖涼和洗頭兩次。」他坦言最難容忍自己有大肚腩,太太反而說不介意他有肚腩,不過一直有整沙律給他吃。雖然貪靚,但柏豪應不會去微調,原因是他怕血,像日前去驗身,抽血時都不敢看,至於人家微調他是不反對,自己會調整心態去面對,他笑言爸爸很多頭髮,卻有大肚腩,自己不知有否家族遺傳,所以會去關注問題。

撐千嬅工作態度好

另《多功能老婆》一劇因楊千嬅要趕拍電影《麥路人》而遲到要其他演員等候,柏豪表示自己從未試過要等千嬅,亦覺得千嬅很就得人,在她能力範圍內已是盡力去做,其工作態度很好,不會因為自己的身份令任何人難受,他所知劇集延期完成,是受天氣影響及其間有工作人員身體不適,才會脫期遲了完工。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