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處理死豬無有怕 高海寧原來愛解剖

2018-09-29
■高海寧擺出多個武術甫士。■高海寧擺出多個武術甫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高海寧(高Ling)穿上露腰裝現身活動,並向現場少林、峨嵋功夫武者學功夫,擺出多個武術甫士盡顯型格一面。高Ling透露拍畢《C9特工》後對動作場面甚有興趣,手腳都靈活不少,「其實拍攝時武指說我動作太滋悠,經過三個月後已有進步,師傅讚我反應快了,不容易受傷。」

高Ling現時拍攝中的新劇跟陳豪和李佳芯合作,當中她動作場面不多,主要是負責做「清道夫」,當殺手殺完人之後,她便要執屍和清理現場,所以拍之前都有睇美劇《CSI》取經,她笑言:「劇中要講好多專業化學名詞,有時李佳芯會叫我講返人話,十分搞笑。記得第一場戲便要處理死豬,雖然不怕,但因天氣太熱引發到臭氣熏天。最開心是監製知我鍾意生物學,最鍾意茷C蛙老鼠,無懼血同內臟,所以幫我度身訂做這個角色。」

高Ling在劇中經常要露腰,她都有刻意戒口修身,最開心是練出「馬甲線」,問她上圍有否縮水?她反問:「你們覺得呢,自己就不介意,最重要身形均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