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朱茵稱紀念價值較錢重要

2018-09-29
■朱茵獲老公黃貫中到場支持。■朱茵獲老公黃貫中到場支持。

傳千萬酬勞接拍親子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由朱茵、張繼聰、張彥博等人合演的驚慄片《古宅》於前晚舉行首映禮,老闆黃百鳴、朱茵和老公黃貫中均有到場支持。有傳朱茵一家三口以一千萬酬勞接拍的內地綜藝節目《想想辦法吧爸爸》被指延播,朱茵表示不清楚播出日期,亦沒?重酬金數字,最重要透過這次讓嫌棄爸爸的囡囡黃鶯改觀,覺得爸爸很偉大。而張繼聰就表明不會帶兒子來看新片,免得兒子「射波」說看完睡不?,不去返學!

電影《古宅》以一間百年歷史大宅做主景,由朱茵扮演小演員陳柏霖和張繼聰的母親。朱茵表示拍攝期間不時感覺到陣陣寒風,冬暖夏涼,渾身不自在,故此不敢隨便亂望和打瞌睡,基於自己信仰不會拜神,但某些情況下會收利是。問她是否不會帶女兒來看驚慄片,她笑說:「女兒見到我有戲飛便問她有無份,我說她是小朋友沒份看,她再繼續不停發問,如果她知道我做別人的媽媽會好大打擊,平時抱人家的BB都不行,見到我在綜藝節目好似畀人蝦都會喊,所以我更加不能胡來影響她的弱小心靈。(豈非不會追多個小朋友?)這個靠天意,看緣分,計劃不來。」

提到他們一家三口拍攝內地綜藝節目《想想辦法吧爸爸》是否要延播?朱茵表示:「不清楚何時播出,自己都好期待,好想睇老公點樣湊女,應該好有趣。(傳一千萬酬勞?)要問回公司,自己的立場覺得是很難得一家人的紀念,無論幾多錢,紀念才是最重要,拍之前個女同爸爸關係未咁好,阿女會嫌棄爸爸踢開他,但拍完之後見到爸爸偉大強大的一面,能夠有成隊攝影拍攝女兒成長過程,可以帶給我們重要回憶。(有傳延播原因是不想節目消費小朋友?)我只可說期待去睇,其他便不是由我來答。」

張繼聰首次跟朱茵合作,更視對方是「女神」,他謂:「我這一代沒有人不喜歡她,我們是演藝學院師姐弟,我入讀時她已很紅,拍攝時我的粉絲行為出了來,在她面前談其作品,我很喜歡她第一套劇《都市的童話》,令我好多幻想空間。」

張繼聰兒好識「射波」

問到拍攝期間,老婆謝安琪有探班嗎?他稱:「沒有,因在荒山野嶺拍攝都會驚,這部戲除了有驚成分,還會講述母子情,並帶出子欲養而親不在的訊息。(會帶兒子來看?)未必會,前半段戲都幾驚,同埋我個仔好醒目,他會同爺爺講話你個仔帶我睇驚慄片搞到我睡不?,他就可以?正牌話唔返學,他好識『射波』。」

電影《L風暴》出品人黃百鳴說到該片在內地票房已逾四億,成績超卓,他已準備開拍第四集,繼續由古天樂?飛,覺得古仔代表了香港的廉政精神。

說到《紅海行動》一片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他表示也是看報道得知,代表性問題便見仁見智,自己是香港電影製作發行協會理事長,無份投票,所以不給意見,不過香港有套代表作參加都是好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